開團日期:2021/4/19~4/25 晚上11:59分
專屬雙寶媽下單網址:http://bit.ly/3uP601c
 
#這次白因子廠商給我們的都是他們庫存的正常效期唷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不要拿外面短效品(即期品)的價格做比較唷!!
 
#買就送柴犬防蚊夾 (一筆訂單一個)
#新會員加入白因子官網會員有折價卷可在此團使用
#舊會員"首次"下載APP也會有折價卷可在此團使用
 

 
防蚊首選成份 !!! 派卡瑞丁 Picaridin
經世界衛生組織、美國CDC推薦,完全有效忌避小黑蚊、蚊子。
防蚊效果真得很讚,可長效6-8小時。
 

 
安全性高,孕婦、大人、兒童皆可使用。
(因台灣法規的關係,不適用於兩歲以下兒童,但我家弟弟也還沒兩歲,我是先噴在手上,再塗抹至小孩身上、臉上,避免小孩吃進去或噴到眼睛即可唷。)
 

 
且因不含奈丸、樟腦丸 、薄荷腦成份,蠶豆症小朋友也可以使用。
 

 
很多媽咪會問白因子防蚊液的味道,因為白因子的派卡瑞丁是無添加其它香料等,
成份單純只有派卡瑞丁+酒精+水,不會有刺鼻的味道,噴完身上不會有味道的殘留,但還是建議在比較通風的地方擦完。
 

這次花連兩天一夜家族旅遊,全靠這一瓶,我家兩姐弟完全沒被叮 !!! 連花蓮最著名的小黑蚊也通通閃邊 
(結果忘記幫爸爸噴,爸爸被叮得好慘...)
 

 
#媽咪最愛の外出清潔好幫手
#外出必備的防玟液
#白因子
 

 
#肌膚清潔防護液
#環境抗菌液-加強版
 

 

 

 
#肌膚清潔防護液 外出時媽媽包裡必備‘’白因子‘’,因為在外洗手總是沒那麼方便,小孩又總是愛東摸西摸,這時候就很需要外出攜帶方便,隨身輕鬆帶著走,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、不傷手,外出清潔超方便の白因子。
 

 
使用方式:不便洗手時大量噴灑在手上, 稍微搓一下,大概停留在肌膚上15-30秒讓它自然風乾即可。
 
 
#環境抗菌液 外出時我會使用在擦拭餐桌、餐椅上,在家時我最愛拿來擦拭門把、遊戲地墊等,在外一天回到家我一定會先使用來擦拭手機及眼鏡等,因為這兩樣是最容易反覆觸摸且充滿細菌の物品,有開車の爸比媽咪們車子の方向盤也是很容易充滿細菌の唷~~~
 
 
使用方式:噴灑於物品/環境表面後它自然風乾即可,若介意表面較濕,可再使用乾淨之紙巾擦試。
 
兩者的成份都一樣差別在於濃度跟用途喲!
 
 
 
#清香橙花洗手慕斯
#快樂鼠尾草洗手慕斯
 

 
回家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要馬上洗手,白因子也有推出洗手慕斯,
使用後發現他們家の洗手慕斯,泡沫細緻,溫和不傷手,容易沖洗不黏膩、不乾澀,且不含酒精等添加物,
慕斯是精油做の不是香精,洗完會香香の唷,給小孩使用我很放心。
 

 
#白因子專用霧化機
 

 
除了以上法寶,對於空間上我還特地使用 #白因子霧化機,大範圍の抗菌,它可以3段霧量調整,且有定時模式,而且它採用超聲波震盪霧化,機器滿安靜的喲。
 

 
⚠️貼心小提醒~~~
開封後3個月內要使用完畢!!!
有些人の呼吸道或肌膚會對‘’氯‘’過敏,使用前要先評估唷!
 
#防疫日常
#防疫措施
#防疫不鬆懈
#還是愛心提醒
#外出戴口罩 
#勤洗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su-chieh Chen 的頭像
    Ssu-chieh Chen

    雙寶媽咪探險日記

    Ssu-chieh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