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知道,我是個會''限制''孩子吃零食(餅乾、糖果)的媽媽

我相信一定也有很多媽媽有跟我一樣的經驗,身邊總是會有喜歡你孩子而給你孩子一些糖果餅乾的人,

尤其是長輩,但是為了孩子好,媽媽真的沒在客氣,一律直接拒絕或是進到媽媽的肚子裡,因為不能餵就是不能餵

對於小孩的""衣住行,我都很要求很講究,雖然不到照書養的程度,但也不隨便照豬養

 

 

雖然我會限制孩子吃零食,但因為小孩年紀越來越大,總是會有想吃的時候,當大人吃到甜的會感到開心,小孩也是一樣的,

將心比心.允許孩子適度享受~~~

但要如何吃得開心、吃的健康,真的是難倒媽媽了,為此媽媽還上網做了很多功課,查了很多醫學期刊

 

餅乾我能選擇最原始的米餅,但糖果就不是那麼的簡單,經過一番作功課後

 

我選擇 a.o.a天然水果軟糖

 

 

糖不會讓孩子High, 添加物才會!

研究證明:孩子情緒容易失控的原因,不是吃了甜食,而是甜食中的人工添加物。

 

 

a.o.a天然水果軟糖

 

使用大量新鮮水果製作

 

軟糖還有可能吃到果肉、果皮或籽

 

支持台灣果農,只使用台灣在地水果

 

無色素、無香料、無防腐劑的水果軟糖

 

手工製造

 

使用日本海藻糖 (海藻糖是個熱量偏低、甜度偏低的糖,它的價格為砂糖好幾倍)

 

榮獲亞太無添加協會三顆星認證(台灣第一家獲此認證的軟糖產品)

 

出門野餐帶上一包 ~~~看姐姐多開心,表情一堆,藏不住喜悅

 

我家姐姐超愛草莓,這次剛好碰上草莓季,有好吃的草莓口味 ~~~超開心

因為是100%天然水果手工製作,所以我很放心讓弟弟也一起吃

這次趁聖誕節一次購入禮盒組,一次擁有三種口味

 

禮盒包裝也好繽紛好可愛~~~好適合拿來送禮

 

除了禮盒組以外依包裝還有兩種選擇~~~

罐子80克,一罐16包,一包2顆,口味百香果、檸檬、鳳梨、紅心芭樂、草莓季節限定
袋子45克,一袋9包,一包2顆,口味百香果、檸檬、鳳梨綜合在一起

包裝超美,吃完後空瓶子還可以繼續使用

 

 

 

 

袋裝的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,

瓶裝和袋裝拆開裡還分成一包一包的,衛生乾淨外,也可以控制小朋友吃得量,不怕一次吃太多~~~

 

成份表簡單又一目瞭然

 

葡萄糖漿、水果原汁、砂糖、海藻糖、明膠(豬來源)、檸檬酸、棕櫚油、非基改玉米澱粉

a.o.a 天然水果軟糖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.o.aFruitGummy/

官網 https://www.iloveaoa.com/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su-chieh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